一十一

文笔烂。
过分敏感。
万事随缘。
理狗。
我的蛛丝——@假装脸白。
感谢神把我和芥末生在同一个世上。

【凹凸乙女】帕洛斯x你 青梅竹马,他最后还是说了谎

·ooc有,不要问逻辑,问就是在补(抄)作业。


00.

      “帕洛斯,如果你骗我的话,”

      “我们就没法继续做朋友了。”

01.

       你和帕洛斯的相识并不尴尬,隔壁邻居,又在同一个幼稚园。是言情剧再正常不过的桥段,但是相识一周后的尴尬场面,却让你永生难忘。

        那是个平常的周一,已经和帕洛斯完全熟透了的你像往常一样和他堆着积木。这一切本没有错,错就错在你和他一起牵着手去了厕所。

        你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小肉爪扯住帕洛斯的衣摆,提出了一个让你后悔至今的问题。

       “帕帕,”

       “你为什么往男厕所走啊?”

02.

       “我是男孩子,可以脱裤子证明给你看。”眼前那个小小的男孩早已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把白色的拖把。

03.

        “帕洛斯成精了啊啊啊啊!!”从梦中惊醒的你条件反射把双腿一蹬,却因为整个人只有腿安稳的钩在床边而使上半身在短暂的腾空后又重新落在了地上。你的头摔在脑后垫着的白萝卜抱枕上,却还能听到头隔着抱枕与地板碰撞发出的声响。

       “*nm痛死老子了,腰要断了。”你干脆自暴自弃,整个人瘫在地板上滚到了一边。正所谓祸不单行,你的脸非常不巧的撞上了一个硬硬的东西。你伸出手推了推,还不忘嘟囔几句,“什么玩意儿啊,让不让人睡觉了,还挺重d……”

       “啪——!”

        你摸到了一条腿。

        光滑的手感并没有让你下意识的多摸上几下,缓缓睁开双眼,对上了那双满含笑意的花瞳。

        “早上好,今天周一。”

        蹲在地上看了你十分钟的帕洛斯笑着说完这句话,便把拍在自己腿上的手拿了下来,顺便递了一个闹钟。

        屏幕上显示着10:00的那种。

04.

        帕洛斯从小就喜欢捉弄人。

        他的方法多到不重样,没有人知道下一种是什么,他的每句话都难辨真假,却仍是让人深信不疑。

        他充满了不确定因素,但有一点你是确定的。

        他不会骗你。

        你在走出房门的那一刻突然意识到了不对劲。

        如果已经早上十点了,帕洛斯为什么还没有走?雷狮不是会让他搭便车的吗?如果已经早上十点了,天为什么会这么暗?

        “啊,本来是想告诉你还早,可以多睡会儿的,但我好像不小心把闹钟拿反了。对不起呀~”

        00:01

        帕洛斯把闹钟调转方向往你手里一拍,抱着抱枕踱回了自己的房间。

        “小心点不要再睡到地上了,整个抱枕上都是你的口水。”

05.

        “……混蛋!!”

        这个月买的第七个闹钟被你砸在了帕洛斯的房门上,身首异处。

06.

       你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和帕洛斯的关系。

       是朋友?可你和他从初中开始就两人同居,是恋人?可你们做过事的也只是互相拥抱,是窝在同一个被窝里看着电视。

        你和他,是在小学回答以后想要做什么这个问题的时候一同举起手,能够当着老师和全班的面一起大声的喊出同一个梦想的人。

        “我以后要当骗子!”

07.

        “这……骗子不是个职业,我们换一个好不好?”

        “嗯。那,我以后要当警察!帕帕,你一定要做全世界最厉害的骗子!我会保护你的!”“好。”你和帕洛斯握紧了对方的手。

        “……都说了骗子不是职业啊!现在的小孩子都不听人讲话的吗!?老子不干了!”

        你和帕洛斯成功逼疯了班主任。

08.

        帕洛斯会假装无意拿走你的抱枕,你会生气的把他用来捉弄你的闹钟摔碎。

        你会在上学的路上踩着平衡车笑着从和三个人挂在一辆电动车上满脸生无可恋的帕洛斯旁边滑过,帕洛斯会在雷狮飙车前把早餐丢过来,留给你一个无奈的背影。

        到了晚上你又会从包里拿出给帕洛斯新买的闹钟放在他的床边,帕洛斯会从阳台上收下洗好晒干的抱枕摆在你的枕边。

        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你们两个人的关系,或许是因为你和他是互相喜欢。

        你和他或许也只能是互相喜欢。

09.

        有时候不得不感叹命运的无常,因为小学的那一句话,你成了整天骑着摩托巡逻贴罚单的交警,而帕洛斯跟着雷狮开了雷狮海盗团酒吧。

        所以这年头竟然还真的有人用ⅹⅹ海盗团这样中二的名字当酒吧的名字。

     “骑车不戴头盔,记2分,罚款200,超载,再扣3分,罚款200。一共扣5分罚400,老大你驾驶证还剩2分省着点扣,明天记得去银行交罚款。”你在酒吧门口拦下了骑着摩托来上班的雷狮海盗团,十分潇洒的把罚单拍在雷狮手上,骑车准备走人。又忽然想到了什么,把备用头盔扣在了帕洛斯头上。“我明天休息,你要是在中午十二点前把我闹醒,”

       “就拿你拖我们整个单位的地。”

10.

       “你有暗恋的女孩子吗?”

       “你有吗?”

       “我有。”

11.

        你并不是没有想过该怎么处理和帕洛斯之间的关系,只是每次想起便会有别的事情将你的注意力分散,想要分开却发现早已习惯了他的陪伴。

        你和他从没有什么大吵大闹,一直到你离开,也只是把钥匙放在桌上,轻轻带上门。

        昨晚的你还是同往常一样,瘫在沙发上吃着零食看着电视,等帕洛斯回来。因为他总是喜欢带着钥匙让你开门。

        熟悉的敲门声响起后,你叼着薯条打开门。酒和化妆品混合发出的味道与肩上突然增加的重量一同撞在你身上。

        这个月第五次了,帕洛斯几乎是醉着回来的。

        每当第二天你问起,他都会用各种理由搪塞过去。

       “好了好了,回床上歇着去。”你摩挲着帕洛斯的后背,而帕洛斯却是紧紧的抱着你,双唇贴着你的脖颈。

       “……你再这样我喊人了。”“我真的很努力了。”你感觉到了自己肩上湿哒哒的触感。

        “嗯,你已经很努力了。下次少喝点假酒。”你揉了揉帕洛斯的头,“所以我们先努力的回床上睡觉好不好——”

        帕洛斯长长的睫毛泛着一圈圈的光,他的唇碰在了你的唇上。

        帕洛斯笑着咬下了你嘴中含着的那根薯条。

        你松手后撤让他脸朝下摔在了地上。

12. 

        你觉得帕洛斯一定是恋爱了,因为他每晚都会带着化妆品的香味回来。你看到过吧台前的各式美人将印着唇印的联系方式塞进他制服的衣袋,也包括昨晚回家前所见的。

        坐在吧台前的女人亲昵的将手搭在帕洛斯肩上,勾过制服的肩带,红唇贴近他的耳朵。

        你没看完,安静的贴上最后一张罚单。等到了家才发现紧握成拳的左手掌心已经出了血的四道红痕。

       “T*D,难过个毛线啊,我又没有和他谈恋爱。”

13.

        你决定和他理清楚你们之间的关系,你们只能是青梅竹马,你害怕自己会越界。

     “我打算搬走了。”你喝了一口杯中的茶。

       “为什么。”

       “帕洛斯,你有喜欢的人了,对吧?”   

       “没有。”帕洛斯笑着拉下了头巾。

       “帕洛斯,如果你骗我的话,我们就没法继续做朋友了。”

       “不要骗我,好吗?”

        没有回答。

        帕洛斯只是在你离开后端起那杯茶,紧贴着还留有淡淡唇迹的杯边,轻抿了一口。

14. 

        一个人喝酒解愁然后哭的撕心裂肺是只有笨蛋才会做的事情,你当然不会这么做。

        推开酒吧的门,卡米尔叉着的一小块蛋糕重新坠回了盘子里。

        “帕洛斯他不在——”“我找你和你哥。”

        “叭嗒——”

         卡米尔的叉子掉在了地上。

15.

        “你知不知道他小时候有多可爱多纯真多善良!?你知道他长得多好看吗!?幼儿园的时候我把他当成了女生!我还问他帕帕你为什么不去女厕所!我*!这萝卜怎么就长歪了啊!?讨厌死了!建国后明明不许成精的!”

         你一手扯着雷狮的头巾一手扯着卡米尔的围巾把它们打成了一个蝴蝶结,整个人瘫在卡座上,胳膊搭在卡米尔的肩上,手拍着他头顶的绿帽子。

        “卡米尔你知道吗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特别心疼你因为我觉得你特别惨小小年纪就戴着绿帽子还一戴就是这么多年。结果现在我被戴绿帽子了不对我连戴绿帽子的资格都没有我都没谈恋爱!一点也不喜欢他!混蛋!”

       “你和帕洛斯原来没谈恋爱?”佩利从后面冒出来,将酒递到了你的手上,“哎,你真的不喜欢他吗?可是帕洛斯说他喜——”

       “废话!不喜欢!”你十分豪爽的一口闷了手中的酒,丝毫没有注意到佩利为什么突然闭了嘴。

       “为什么不喜欢他?”

       “就是不喜欢!我不要和他做只是互相喜欢的青梅竹马!我从高中开始就是爱了!狗子你明不明白——”

        看到身后人的那一刻,你手中的酒杯掉在了地毯上。

16.

       “继续做朋友吧?”

       “是真话吗?”

       “骗你的。”

        帕洛斯伸手搂住你,低头亲吻你的发旋。

        这次是真话。

–END–

感谢在昨天重回第二搞基中学的三哥给的灵感。

不说了,我还要补作业。

















····别看了我不是分割线····




“你都有女朋友了还抱我你不仅是拖把你还是萝卜渣你松手呜哇哇哇哇哇!”

“那不是我女朋友那是雷狮老大……老大穿了女装的大哥。不要哭了以后不骗你了咱们回家明天我帮你请假。”

雷狮:为了帮小弟谈恋爱我驾驶证扣到只剩2分甚至不惜女装帮他加快进程最后还要和我弟冒着生命危险陪他对象喝酒。帕洛斯你要是还想叛变就不要怪我无情。【握锤】


评论(8)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